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离退休工作
社区工作
党建工作
服务指南
资料下载
养生保健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old_web >> 工作动态 >> 正文
离退休党委召开党建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1/08 14:10:32  点击次数:902次

 

为了进一步推进基层党支部建设,16日,离退休党委召开了党建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党委负责人主持。党委委员和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重点解读了党员有哪些权利、怎样正确行使权利和党组织如何保障党员权利。会议要求党支部组织广大党员学习,正确认识和处理义务与权利的关系,以履行义务、担当责任、遵守纪律为前提正确行使权利。

党委负责人通报了查摆问题的整改情况,总结了党委2020年党建工作情况,介绍了开展的重点工作和取得的成效,查找了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与不足。随后,各党支部书记结合实际,围绕加强党员学习教育、落实组织生活制度、做好关爱帮扶、协助做好疫情防控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会议征求了对党委班子及处级党员干部工作的意见建议,对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了安排。

党委负责人指出,各党支部要认真抓好《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的学习宣传,认真履行党员权利保障工作职责,激励党员自觉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各党支部班子成员要在以座谈交流为契机,互相学习、取长补短、互相促进,结合本支部实际,推进基层党建工作不断发展进步。


办公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太白北路229号西大新村综合楼2楼 / 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文苑南路西大长安校区家属院西门内北侧2楼     Email:ltxb@nwu.edu.cn     联系电话:88303319(太白)  88308838(长安)  传真:88303319    版权所有:西北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后台管理  技术支持:硅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