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离退休工作
社区工作
党建工作
服务指南
资料下载
养生保健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old_web >> 工作动态 >> 正文
离退休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29 14:25:07  点击次数:902次

4月26日至27日,离退休党委分校区召开党委(扩大)会议,离退休工作处党政班子成员、离退休党委委员、三校区党支部书记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路燕茹主持。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全国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大会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广大老干部的尊重关心和对老干部工作者的殷切期望。做好新形势下老干部工作,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思想认识,明确任务要求,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要深入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提出的新要求,引导广大老干部发扬政治强、觉悟高、党性好的优势,助力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关心党内政治文化建设,做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支持者和模范践行者,带动更多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会上,路燕茹书记对2022年离退休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党政协同配合,按照中省及学校决策部署要求,以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为导向,坚持党建引领,注重作用发挥,聚力服务保障,全力推进离退休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献礼120周年校庆,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随后,结合离退休党支部实际,从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灵活多样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积极参与老年志愿服务、意识形态安全以及支部建设等方面,对各党支部做好2022年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具体要求。

最后,会议组织与会老同志结合“建言二十大”调研活动主题进行了深入座谈。








办公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太白北路229号西大新村综合楼2楼 / 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文苑南路西大长安校区家属院西门内北侧2楼     Email:ltxb@nwu.edu.cn     联系电话:88303319(太白)  88308838(长安)  传真:88303319    版权所有:西北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后台管理  技术支持:硅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