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离退休工作
社区工作
党建工作
服务指南
资料下载
养生保健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old_web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处开展“我爱我家”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3 10:04:41  点击次数:902次

和风煦煦,丽日融融。5月18日至20日,西北大学离退休教职工2022年“我爱我家”健步走活动分别在三校区如期举行,600余名老同志参加了活动。

活动前期,工作人员对三校区家属院活动路线进行了细致规划,协调好路线引导、定点打卡、安全保障和医护等相关工作,确保活动顺利开展。活动当日,老同志们早早来到集合点,大家三五成群,多日未见的老朋友相谈甚欢。活动开始,大家精神抖擞,步履从容,边走边交流,畅谈晚年生活,享受着运动带来的健康快乐。大家沿既定路线完成定点打卡,不知不觉走完了全程的行进路程,并在终点处领取了纪念奖品。

此次活动丰富了离退休教职工文化生活,倡导了健康养老理念,搭建了互相交流的平台,愉悦了身心,也展现了老同志们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受到老同志们的一致好评。






办公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太白北路229号西大新村综合楼2楼 / 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文苑南路西大长安校区家属院西门内北侧2楼     Email:ltxb@nwu.edu.cn     联系电话:88303319(太白)  88308838(长安)  传真:88303319    版权所有:西北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后台管理  技术支持:硅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