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离退休工作
社区工作
党建工作
服务指南
资料下载
养生保健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old_web >> 工作动态 >> 正文
离退休党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1 16:59:20  点击次数:902次

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广泛传递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6月29日至7月1日,离退休党委开展了“七一”走访慰问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活动。离退休党委书记路燕茹、处长师耀武、副处长张琼、王金燕分别带队看望慰问了三个校区和校外居住的老党员、重病和生活困难老同志80余人,为13名党龄50年的老党员送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走访慰问中,路燕茹与老党员、老同志们促膝谈心,深入了解他们的生活现状、健康状况和家庭情况,为他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送上慰问品以及党和学校的温暖,感谢老党员、老同志为党和国家,为学校作出的贡献。她强调,老党员、老同志是党的宝贵财富,是值得我们深入学习的鲜活教材与红色榜样,年轻党员干部要对标学习老党员、老同志对党忠诚、为党奉献的精神品质,传承好老党员、老同志勤奋敬业、百折不挠的思想财富,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赓续红色传统,汲取奋进力量,推动新时代离退休工作高质量发展。离退休党委将一如既往地做好老党员、老同志的关心、关爱、关怀工作,也希望老党员、老同志在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的同时能够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各项工作。

在老党员、老同志家中,师耀武与他们亲切交谈,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师耀武指出,老党员、老同志矢志不渝跟党走、一生心血献给党,为党和国家的建设、学校的发展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离退休工作处将继续做好老党员、老同志的服务保障工作,进一步落实好帮扶措施,切实把党和学校的关怀落到具体行动上,扎扎实实地为老党员、老同志办实事,急老同志所急、想老同志所想,不断提高老同志晚年生活质量,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交出离退休工作的优异答卷。

慰问过程中,老同志们表达了对党组织关心关怀的谢意,他们表示,这枚特殊的荣誉纪念章既包含着党组织的关心与厚爱,又蕴藏着党组织的肯定和鼓舞,令大家感到十分幸福!尽管离开了一线工作,但一辈子跟党走的决心永远不会更改,将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听党话、感恩党、跟党走,传承和弘扬革命优良传统,继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发展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办公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太白北路229号西大新村综合楼2楼 / 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文苑南路西大长安校区家属院西门内北侧2楼     Email:ltxb@nwu.edu.cn     联系电话:88303319(太白)  88308838(长安)  传真:88303319    版权所有:西北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后台管理  技术支持:硅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