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离退休工作
社区工作
党建工作
服务指南
资料下载
养生保健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old_web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义诊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13 16:27:49  点击次数:902次

离退休教职工:

为进一步提高离退休教职工健康意识,满足广大老同志不出校门即可享受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需求,提高老年人对疾病的正确认识和预防观念,我处特邀西安市第一医院眼科,老年神经内科、消化内科、内分泌科、心血管科专家来我校开展义诊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415日下午14:00-16:00

二、活动地点

太白校区新村8号楼前

三、义诊专家简介

1、高华(女),神经内科主任医师。西安医学会老年医学分会主任委员,西安医学会神经内科分会常委。擅长老年神经内科相关疾病的诊治及老年常见病的综合治疗。

2、田莹(女),眼科一级主任医师。陕西省西安市高级职称评审专家,西安医学会眼科分会白内障专业委员会委员,《临床医学研究与实践》杂志编委。擅长各种白内障、青光眼的诊治,手术经验丰富。

3、惠莉(女),消化内科主任医师。陕西省肝病学分会委员,西安市医养结合学会老年专委会常委,西安医学会老年医学分会委员。擅长肝胆胃肠常见疾病的诊治及老年常见病的综合治疗。

4、韩仰东(男),内分泌副主任医师。擅长糖尿病、甲状腺疾病的诊治及老年常见病的综合治疗。

5、李莹(女),心血管副主任医师。中华医学会心血管分会会员。擅长冠心病、高血压、心律失常等心血管疾病的诊治及起搏器植入后的管理和程控。

6、孟凤珠(女),神经内科副主任医师。陕西省医师协会老年医学分会委员;西安医学会老年医学分会秘书兼委员;西安医学会科普医学分会委员。擅长脑血管病,头晕,头痛,痴呆,帕金森病,糖尿病,老年病的综合治疗。

欢迎广大离退休教职工踊跃参加!

 

西北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2021413

办公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太白北路229号西大新村综合楼2楼 / 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文苑南路西大长安校区家属院西门内北侧2楼     Email:ltxb@nwu.edu.cn     联系电话:88303319(太白)  88308838(长安)  传真:88303319    版权所有:西北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后台管理  技术支持:硅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