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离退休工作
社区工作
党建工作
服务指南
资料下载
养生保健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old_web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感言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19 08:45:45  点击次数:902次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根据省教育系统老龄委《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离退休干部中开展“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感言征集活动的通知》,经研究,决定面向我校广大离退休教职工征集感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此次征集活动旨在组织广大离退休干部围绕“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主题,深情回顾、热情畅谈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忆经历、说变迁、话成就、谈感受,热情讴歌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三秦大地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呈现的新气象新作为,引导广大老同志谈出真实变化、真切感受、真心认同,大力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

二、征集对象

我校全体离退休教职工。

三、征集时间及方式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7月10日。

(二)征集方式

1统一投稿。各党支部、协会、社团统一组织投稿,每个单位提交不少于2件作品。

2离退休教职工个人自由投稿。已由党支部或协会、社团统一投稿的,个人不需再单独投稿。

稿件统一以文字方式报送(手写或电子版均可),稿件中写明作者姓名、原工作单位、联系方式,并附作者正面半身照。纸质版交至离退休工作处综合科,电子版可直接发至电子邮箱:195669710@qq.com,联系人:姬老师(88308838),于老师(88303319)。

四、作品要求

1.感言内容限定在300字以内。

2.投稿作品须为原创作品,主题鲜明、内容真实、语言流畅,并保证不侵犯第三人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任何权利。

五、奖项设置

感言征集结束后,由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工作处遴选优秀作品,统一报送至省教育系统老龄委进行评审,具体奖项以上级通报为准。

 

离退休党委  离退休工作处

2022年4月19日    

 

办公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太白北路229号西大新村综合楼2楼 / 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文苑南路西大长安校区家属院西门内北侧2楼     Email:ltxb@nwu.edu.cn     联系电话:88303319(太白)  88308838(长安)  传真:88303319    版权所有:西北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后台管理  技术支持:硅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