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离退休工作
社区工作
党建工作
服务指南
资料下载
养生保健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old_web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离退休教职工健步走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12 09:41:39  点击次数:902次

离退休教职工:

兹定于5月18-20日上午,在三校区家属区分别举办“我爱我家”健步走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及地点(报名时请携带身份证)

5月13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00)

长安校区长安离退休教职工活动中心二层

5月16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00)

太白校区:新村综合楼二层离退休工作处

桃园校区桃园综合楼一层离退休教职工活动中心

活动地点及里程

三校区家属区主干道,活动里程约2公里。

三、活动安排

    1、5月18日上午8:30,长安家属区从西门内开始,环绕主干道2圈

 5月19日上午8:30,新村家属区从东门内开始,环绕主干道3圈

 5月20日上午8:30,桃园家属区从南门内开始,环绕主干道3圈

 2、在步行完全程后,凭报名票证,在终点处领取纪念品。

 3、活动上午8:30开始,10:30结束。

四、活动规则及奖励

1、活动规则:参加活动人员必须按指定路线行进持报名票证在每圈共设的四个打卡点打卡,完成指定圈数后,在终点处领取纪念品。期间不能借助任何交通工具。

2、奖励办法:本次活动设置参与奖,不设名次,走完全程即可领取纪念品。

3、疫情尚未结束,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活动时请全程正确佩戴口罩。

4、如遇天气原因或疫情反复,活动将延期进行。

  特此通知。

  

西北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2022年5月12日

 

办公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太白北路229号西大新村综合楼2楼 / 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文苑南路西大长安校区家属院西门内北侧2楼     Email:ltxb@nwu.edu.cn     联系电话:88303319(太白)  88308838(长安)  传真:88303319    版权所有:西北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后台管理  技术支持:硅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