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离退休工作
社区工作
党建工作
服务指南
资料下载
养生保健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old_web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老年乒乓球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23 15:50:33  点击次数:902次

广大离退休教职工: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和我校百廿校庆,进一步开展老年文体活动,促进老年人健身活动,为百廿校庆营造氛围贡献力量,经研究,决定开展老年乒乓球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举办单位

离退休工作处主办,离退休教职工乒乓球协会承办。

二、比赛地点

太白校区、桃园校区参赛者比赛地点为西大新村综合楼三层离退休教职工活动中心;

长安校区参赛者比赛地点为离退休教职工活动中心乒乓球室。

三、比赛时间

2022年6月中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四、参赛对象

我校离退休教职工,身体能适应参加比赛者均可报名参赛。

五、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62日,未报名的过后不予补报。

2、报名方式

按比赛地点与相应负责人电话联系报名。太白校区比赛点负责人为张平安老师(13186039655),长安校区比赛点负责人为沈奎英老师(13991108001)。

各比赛点相应的微信群(群二维码附后)是发布比赛秩序和相关通知的唯一渠道,请参赛者报名成功后务必及时扫码入群。特殊原因不能入群的请联系各比赛点负责人登记。

六、项目设置及比赛规则

比赛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两个项目。

各比赛点参赛者分男子、女子两个小组,分别按报名顺序进行交叉淘汰赛,每个小组的前8名进入决赛。比赛实行每局11分制,淘汰赛实行三局两胜制,决赛阶段为五局三胜制。

七、奖项设置

每个赛区分别设男子组、女子组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纪念奖。每个赛区小组的第1、2名为一等奖,第3、4名为二等奖,第5至8名为三等奖,其他参赛者获纪念奖。




                                                                          离退休工作处

                                                                          2022年5月24日


 

 

  太白校区比赛微信群

 


长安校区比赛微信群

 

办公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太白北路229号西大新村综合楼2楼 / 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文苑南路西大长安校区家属院西门内北侧2楼     Email:ltxb@nwu.edu.cn     联系电话:88303319(太白)  88308838(长安)  传真:88303319    版权所有:西北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后台管理  技术支持:硅峰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