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聚焦

离退处、国内处看望慰问援疆“银龄教师”种兰祥
发布时间:2024-02-29     浏览量:

2月27日,离退休工作处会同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看望慰问了假期返回的我校首批国家“银龄教师”计划援疆支教教师种兰祥教授。离退休党委书记路燕茹、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王金燕和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副处长燕来,向种兰祥教授转达了学校的关心和问候,并送上慰问品。

种兰祥教授详细介绍了支援新疆伊犁师范大学以来在教育教学、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开展的工作以及在新疆期间的生活情况。慰问组对种兰祥教授倾心投入西部教育事业继续发挥余热并在支教工作中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崇高的敬意和真诚的祝贺。种教授感谢学校的关心,表示近日将返回伊犁师范大学,将继续在“银龄教师”岗位上踏实工作、安心奉献,为西部高等教育发展助力,为西北大学争光。

2023年,我校作为第四批援助高校加入国家“银龄教师”支援西部计划。下一步,离退处将积极配合国内处,继续做好国家“银龄教师”计划的宣传推广、“银龄教师”的招募和服务保障工作,为我校退休教师发挥作用搭建更加广阔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