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聚焦

我校关工委赴西北工业大学开展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22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关工委建设,学习兄弟院校关工委工作宝贵经验和成功做法,推进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高质量发展,近日我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望弟、关工委副秘书长王金燕等一行3人赴西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展开调研交流。西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党委书记、关工委秘书处秘书长赵洪章,副处长、关工委副秘书长张琨,西北工业大学关工委委员、“五老”宣讲团团长黄迪民,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工作处六级职员王静等参会。会议由张琨主持。

赵洪章、张琨分别从校院两级关工委的组织架构、工作机制、经费保障、二级关工委建设以及关工委围绕党建引领、立德树人、“总师型”人才培养打造特色工作品牌等方面对西工大关工委建设情况进行了系统全面的介绍分享,黄迪民老师着重介绍了关工委老同志在挖掘整理“三航”精神方面所作的工作,以及针对学生需求创新宣讲方式所取得的良好效果。

我校关工委也简要分享了工作开展情况,并与西工大同仁对具体工作开展进行了深入且富有成效的交流。

通过调研,我校关工委学习了兄弟院校先进工作经验,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关工委工作,助力学校立德树人中心工作拓展了工作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