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新春送温暖——离退休党委春节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
发布时间:2024-02-03     浏览量:

岁寒情深沁人心,一枝一叶总关情。2月2日,离退休党委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离退休党委书记路燕茹、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师耀武、副处长王金燕分别带队与离退休各党支部书记、委员看望慰问三校区部分高龄患病困难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在走访过程中,慰问组每到一家,向老党员转达学校的问候,与老党员拉家常、话家事,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健康状况和存在的困难,倾听老同志的意见建议,同时感谢他们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有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并送上慰问金。老党员们纷纷感谢组织的关怀与记挂,并表示会不忘初心,永葆政治本色,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增添正能量,做出老同志力所能及的贡献。

离退休党委高度重视此次走访慰问活动,通过支部提前摸排上报老党员信息,确定对31位高龄患病困难党员进行集中慰问。下一步,离退休党委将继续做好关心关爱离退休老党员,用心用情做好服务工作,常态化走访老党员,始终把老党员的所需所想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助力他们安享幸福晚年。

离退休党委兼行政秘书、服务管理科科长等随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