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离退休党委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4-01-26     浏览量:

1月24日上午,离退休党委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离退休党委书记路燕茹主持会议,副书记刘续德党委委员王根教、夏宝珍,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路燕茹首先通报了离退休党委2023年度工作开展情况。随后,21名党支部书记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围绕支部班子建设、党员教育管理、党内关怀、引领作用发挥等方面对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剖析了工作中面临的实际问题,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展望。

路燕茹对述职情况进行点评,充分肯定了各支部一年来抓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各位书记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她指出,在新的一年,各党支部要深入宣传贯彻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一是要加强理论武装,组织党员持续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二是要继续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强化政治引领,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离退休党员继续听党话、跟党走;三是要继续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以“六好”为标准,积极争创五星党支部和示范党支部;四是要认真总结经验,培育支部党建工作亮点和特色,打造品牌,努力推动党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此次会议召开,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书记抓党建的责任意识,为提升离退休党建工作整体水平,推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