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省委老干局来我校开展五星级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创建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12-13     浏览量: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抓好《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中办发[2022]31)文件落实,不断推进离退休干部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1212日,省委老干局党建处处长王耀科、三级调研员庞运一行到我校督导省级五星级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创建工作,我校离退休党委书记路燕茹,离退休桃园校区第三党支部书记刘智勇及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督导组一行认真听取了离退休桃园校区第三党支部创建省级五星级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的工作进展情况,随后通过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围绕组织设置、班子建设、队伍建设、学习活动、作用发挥、制度坚持等六个方面的内容,深入了解了该支部党建的具体情况,并提出指导意见。

王耀科处长充分肯定了该支部的创建工作,指出我校离退休党委积极支持党支部创先争优,为创建省级五星级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奠定了扎实的基础。他希望支部进一步加强创建力度,认真总结经验、深化党建引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立足学校人才资源优势,持续抓好、巩固拓宽支部党员的作用发挥,做好党员精准精细管理服务,不断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在新征程上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