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离退休党委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出席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
发布时间:2023-11-10     浏览量: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西北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和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的安排部署,11月8日上午,离退休党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离退休党委出席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的代表大会三校区同步举行,长安校区设主会场,太白和桃园校区设分会场离退休党委书记路燕茹在主会场主持选举大会

选举大会过程严肃认真、高效有序,与会党员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按照选举工作要求,通过差额选举和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认真填写选票,并在监票人员的监督下投出了自己神圣而庄严的一票。经过监票人和计票人统计,最终顺利差额选举出30位同志作为出席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他们分别是(按姓氏笔画为序排列)王百齐(女)、王进成、王金燕(女)、王宝玉(女)、王根教、王新华、成剑、师耀武、朱丽莉(女)、刘续德、刘智勇、安林、李坚、李景兰(女)、李智选、何水样(女)、沈伟成、张卫锋、张平安、张琼、陈平立、贺来盘、夏宝珍(女)、柴三营、郭秀梅(女)、梁忠民、韩建国、路燕茹(女)、滕志宏、潘权利(女)

此次选举工作,离退休党委严格遵照相关规定,在党代表人选的推荐和选举工作过程中,注重发扬了党内民主,代表的产生采取自下而上、上下结合、反复酝酿、严格遴选的办法进行。各党支部认真落实党委的要求,广泛发动党员参与代表候选人的推荐提名,并积极组织党员参加选举大会,确保选举圆满成功。


长安校区会场


太白校区会场


桃园校区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