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龄时光

离退休工作处召开社团负责人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12-15     浏览量:

为进一步凝聚社团发展新动能,推动老年社团持续健康发展,12月15日,离退休工作处组织召开了离退休教职工社团负责人座谈会,座谈会由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张琼主持。

会上,各社团负责人围绕2023年开展的重点、亮点工作,总结分享了主要做法和经验,对存在的问题及影响社团发展的现实困难进行了查摆分析,并结合社团工作实际,认真思考、精心谋划,提出了2024年建设目标和工作举措。随后,张琼对2023年社团工作进行了全面点评,指出了社团建设的成效及不足,对2024年各项工作进行了统筹安排。

最后,师耀武处长在总结发言中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充分认识到新时代背景下加强老年社团发展的重要意义,强调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是实现广大老同志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重要载体;二是离退休工作处一如既往支持社团活动,各社团负责人要加大社团纳新力度,共同营造社团发展的良好环境;三是积极创建社团文体活动品牌,扩大社团活动影响力,开创社团发展新局面,展现我校离退休教职工新风采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