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龄时光

离退休工作处举办免费书赠春联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14     浏览量:

在龙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离退休工作处老年书画学会于1月13日在长安校区举办了“翰墨飘香迎新春,锦书送暖纳鸿福”向全校师生免费书赠春联活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振海来到现场,为书写春联的老同志送上冬日的关心和问候,并与前来领取春联的教职工亲切交谈。离退休党委书记路燕茹、处长师耀武一同参加了活动。

书写现场,老年书画学会滕志宏、骞平义和丁晶燕等10余位老同志现场挥毫泼墨、亲手发放春联和“福”字,在大红纸上写下一句句美好的祝福和新年的期盼。书写春联的老同志们虽年事已高但热情更高,一幅幅春联作品受到现场师生纷纷赞扬。“青马先锋走基层,青春聚力志愿行”实践团8名同学们早早来到现场,积极协助摆放桌椅和物资,热心为到场的师生们发放春联,提供全面周到的服务。

此次活动共送出700余套散发着清新墨香的春联和“福”字,让广大师生在领略书法之美、民俗之趣的同时,感受到来自学校的新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