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动态

西大社区开展“学习雷锋精神,践行时代新风”系列活动之爱心义剪
发布时间:2024-03-15     浏览量:

三月春风处处暖,雷锋精神代代传。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持续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常态化长效化,3月14日,西大社区联合陕西慈善协会爱心大姐志愿服务队在西大新村8号楼前开展了爱心义剪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爱心大姐们扶着老人坐在凳子上,细心的为老人系好围布,耐心的询问老人对发型和头发长短的要求。爱心大姐们根据老人们的理发需求,熟练地运用剪刀、梳子、推子细心地为他们修剪头发。老人们在志愿者的精心修剪下都收获了满意的发型,并纷纷称赞志愿者的好手艺,现场洋溢着祥和温馨的气氛。

此次爱心义剪活动,让社区居民享受到的不仅仅是免费的理发服务,更多的是让居民切实感受到来自社区的关怀,不仅践行了雷锋精神,满足了群众理发需求,让大家切实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